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报道

2019-07-09 2169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

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7月7日在延吉市帽儿山参加了延边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公司派出保费部李冬梅经理、人事行政部孙连丰经理、李科研及王梦婷伙伴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开始,首先由协会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时间、路线进行部署,然后各家保险公司参与人员合唱国歌,合唱结束后协会将各家保险公司分为5组,以小组为单位开始登山健步走活动。

太平人寿延边中支人员高举司旗,由虎威广场出发,途径瞭望台到达帽儿山最高点观景平台,并在此留影纪念,后经地震台回到虎威广场集合。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裤,但大家都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成就感、自豪感。

此次活动生动的展示了公司工作人员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以健康向上的态度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