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组织“7.”8宣传活动

2019-07-09 185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7月8日是全国第7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了向更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宣传保险价值理念、普及保险知识,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高度重视,不仅成立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还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完备的活动方案。

image002.jpg

   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在白城市银保监局的指导下,白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紧紧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持续动员、层层宣导、精心组织,充分发动各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及保险行业协会参与到活动当中。期间,“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白城市得到热捧,活动调动起了白城市保险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吸引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能量满满,充分的展示了白城市保险业团结向上、奋勇向前、激情澎湃的正面形象。

   目前,白城市7.8相关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使命,在达成使命的过程中,白城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增强自身品牌影响力,为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价值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