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太平人寿延边中支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

2019-07-09 1780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

为迎接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于7月2日派出5名员工走进延吉新兴街道民昌社区、环卫处垃圾中转站、延边第二中学、龙井市东盛涌村等多处人群密集地点,普及保险知识,积极推动“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各四级机构也陆续走进社区、广场进行户外宣传活动。

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展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条幅和发放保险宣传折页方式,结合社会公众实际消费过程中常见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专业解读。通过面对面零距离沟通,公司让社会公众更加深入了解保险的功能和作用,让更多市民认识保险、相信保险、参加保险,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通过本次“保险五进入”活动,传递了保险行业对美好生活温暖有力的守护与保障,使大家对保险及保险从业人员的工作内容有了全新的认识。未来,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会将保险这份保障传递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