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征文专栏

口碑靠诚信,诚信靠服务

2019-05-13 1788 文章来源:安邦财险白山中支 隋仕浩

“口碑靠诚信,诚信靠服务”。安邦财险白山中心支公司严格执行总公司标准化模板,真正实现“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时效,实现小额案件微信自助理赔,大额案件查勘员协助客户收集理赔单证,为客户解答疑惑,争取案件早日结案。“想客户所想”是公司一贯的服务理念。

动作一:细致查勘,义务换胎

2018年3月某天的凌晨,我司查勘员隋仕浩接到报案,一位客户车辆左转弯行驶时碰撞马路牙子轮胎单独破损,隋仕浩马上联系车主赶到现场。由于当天上午下雨、下午下暴雪导致道路结冰严重,加之客户使用的夏季轮胎,在车辆转弯时失控发生碰撞。经过查勘之后隋仕浩告知客户轮胎轮毂单独受损不属于保险责任,但他没有随即离开,而是拿出查勘车上的救援工具,一边帮助车主更换轮胎一边叮嘱客户驾车遇冰雪路面不要紧急刹车。深夜抛锚,有人热心帮忙换胎,车主感动之余将这件事分享到朋友圈,称赞安邦服务好。

动作二:积极奉献,贴心服务

2019年2月发生一笔道路承运人责任险理赔,该事故伤者郭先生乘坐出租车由白山到通化,在行驶到二道江附近由于暴雪天气路面结冰严重导致车辆失控掉入路旁深沟。郭先生伤势严重被120送至白山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120天后出院。由于伤者先将理赔材料送至其他公司进行车险理赔,后将理赔材料送至我司进行理赔,查勘员隋仕浩在整理理赔材料时发现缺失医院检查时的影像检查报告单等,经与郭先生电话联系,确认影像检查报告单丢失,于是隋仕浩先后多次陪同郭先生前往其车险投保公司及医院协商取相关材料,直至材料补齐。

我司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各项服务,切实做到一个为客户综合服务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