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

2019-06-04 198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

为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扎实推进集中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深入落实,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于近日在延吉市青年广场参加了延边州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并号召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延边中心支公司在此次活动中与近100名群众进行了咨询互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环保袋150份左右。

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和惯用伎俩,正确引导广大群众端正投资理财理念,自觉抵制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