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29 2035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省银保监局的相关于要求,强化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分公司及白城中支组织部分员工走进当地人流密集的步行街、公园、小区等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并介绍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提醒大家一定要理性看待投资、理财过程中收益与风险的关系。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

合众人寿松原、延边、通化三个中支积极参加当地监管机构统一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莅临通化中支展台进行走访,并对通化中支的工作表示肯定。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耐心、细心解答在场群众提出的问题,此举受到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宣传人员反复强调了千万不要被高额收益所蒙蔽,尽量到正规金融机构进行理财活动以保证资金安全。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揭穿了非法集资的虚假性和欺骗性,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人们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引导人们远离非法集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借此提升了合众人寿的公司品牌形象,为后续的业务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