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参与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6-04 1976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5月30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参与由长春市金融办主办的“整治民间借贷乱象、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打击金融领域涉黑涉恶行为、共建和谐稳定美好长春”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当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和长春本部宣传小组成员提前抵达欧亚新生活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台、摆放宣传资料,同时在现场设置咨询台,耐心细致地向过往市民解疑释惑。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长春本部作为主要参与主体,2名公司员工主持了本次活动。同时长春本部宣传小组成员在现场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情景剧《钱途悲喜剧》,让广大市民在娱乐之余清醒地认识到参与“套路贷”、“校园贷”、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抵制远离非正规的理财方式。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者来自长春市十五个区的机关单位、全省银行、保险、信贷、担保各10家单位参与其中。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表示,希望借此次宣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的认识,营造和谐稳定美好的金融环境。

   20190603161700i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名员工主持本次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