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与绿园区政府联合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2018-05-07 3265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4月4日,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与绿园区政府联合组织召开了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长春市绿园区政府发改局刘云峰副局长参加会议,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马守京总就分公司出台的《吉林分公司精准扶贫工作方案》与刘云峰副局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上,马守京总首先介绍了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的主要思路,对扶贫具体项目进行重点说明。马总强调,2018年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将全方位发挥太平财险行业扶贫的重要作用,更好地配合政府扶贫部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分公司将高度重视“扶贫特惠保险”的落地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分公司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将全面组织协调各部门、各渠道积极参与扶贫对接工作,做好《方案》下发后的各项对接落实工作。

绿园区政府发改局刘云峰副局长对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在整体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及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在绿园区政府扶贫区域范围内推广“金融扶贫 保险先行”的创新模式,借助太平财险公司技术专长逐步实现保险精准扶贫全覆盖、风险保障全方位、保险服务全配套,切实提高贫困群众抵御风险能力,彻底打贏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和绿园区政府发改局就具体操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研究。

绿园区政府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办公室、财产险部、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筹)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