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举办世界读书日暨幕天捐书活动

2018-05-07 320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以“读”具匠心、“书”途同归为主题,举办世界读书日暨幕天捐书特别晨会,全面启动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内勤队伍2018年幕天捐书活动。

 

会上,通过一段宣导视频,对幕天捐书活动做了全面介绍,同时回顾了2017年分公司幕天捐书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艳芬进行启动致辞,刘总指出,一个人做善事叫善行,几个人做善事叫善举,所有人做善事叫善业。刘总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幕天捐书活动中来,多捐好书,为乡村少年送去温暖和关爱。

 

 

现场通过成语接龙和知识抢答两个游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认识到知识储备的重要性,从而产生读书的紧迫感,游戏现场参与度极高,氛围异常热烈。

随后,进行了现场捐书,总经理室领导率先上场捐书,紧随其后,现场所有员工争先恐后献上自己对乡村少年的爱心。

当天,全省各机构也纷纷举办捐书特别晨会,全省累计捐书约1300本。

 

 

本次活动的主题 为“‘读’具匠心‘书’途同归”,寓意着分公司将把员工所捐各具有特色的书籍都送到乡村孩子的手里,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知识,开阔视野。捐书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小小的善举,可是对于乡村的孩子来说这些书足以改变他们的命运。后续,分公司将陆续启动外勤队伍和客户层面的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