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精准扶贫”特别早会

2018-05-06 321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年4月17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在分公司四楼新培训教室召开了以“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特别早会。分公司及长春中支所有内勤伙伴参与本次特别早会。

本次特别早会由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团委、吉林分公司工会办公室牵头,旨在落实总公司在甘肃省两当县精准教育扶贫项目。早会由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办公室张婷老师主持,分公司团委书记张永欢经理做启动讲话: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号召吉林分公司的内勤员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力甘肃省两当县精准脱贫,改善其张家小学的软件设施和部分教学用品,展现太平央企社会责任。

早会中,主持人特别介绍了关于甘肃省两当县的概况。一个距今有五百多年历史的县城,山区面积就占了95%。在这样一个封闭的大山中,很多孩子需要的不仅仅是硬件基础的提升,更多的是需要一份关爱。这份关爱可以是一个新书包,一个足球,一个篮球,甚至是一本新的图书绘本。这小小的愿望便承载在这一份“爱心包”中。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团委书记张永欢经理也倡导大家积极在员工“E”家中认筹“爱心包”,把爱和希望带给大山里的孩子。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是长春市“代理妈妈”优秀集体,这份关爱的本质和“代理妈妈”不尽相同。只是一份关爱在身边,一份关爱在大山的一边。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全体内勤伙伴定会携手完成孩子们的愿望,为大山中的孩子们送去这遥远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