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举办平安希望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5-06 319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3月30日,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白城中支领导及员工代表,带着爱心和真情,来到白城市镇赉县平保村平安希望小学,参与平安希望小学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由镇赉团县委负责人闫阔主持,于上午九点半正式开始。平安人寿白城中支运营部负责人滕阔代表平安向获奖和受助学生发放了总额为一万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并将白城中支员工捐赠的学习用品送到每个同学手中。滕阔表达了平安各级领导对希望小学的关注,希望通过本次捐助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爱和温暖,同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平安长期以来大力帮助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长大后也要将这种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镇赉县平保村平安希望小学是平安在吉林省援建的第二所希望小学,于2011年4月1日建成。学校建成后,公司每年都下拨资金,针对学校存在的困难进行专项援助,并定期组织内外勤员工对希望小学进行回访,向学校捐赠电脑、课桌椅、体育器材、图书、学习用品等物资,使学校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为学校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未来日子里,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结合“三村工程”的落地,继续开展对学校的援助,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