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中航安盟保险磐石机构参与冬季送温暖活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2019-12-11 2897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12月3日,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磐石机构负责人贾洪迪协同本市人大领导和街道社区负责人,代表中航安盟保险参与在东宁街道社区组织的“为贫困户捐赠意外保险”活动。

作为吉林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先锋,贾洪迪在活动中代表公司为磐石市东宁街道50位贫困户赠送意外保险,总保障达155万元。他在捐赠仪式上指出: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要打赢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保险公司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将保险精准扶贫作为金融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增强对贫困户的保险保障,防止贫困户因意外伤害导致返贫。会后贾洪迪在接受市电视台采访中表示:中航安盟保险公司将继续开展精准扶贫,助力磐石市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捐赠活动在本市电视台扶贫专栏中循环播放,在磐石市政府网站“磐石发布”以头条方式发布,展现了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91209102716iDSCN1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