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组织2019年“小海豚计划”帮扶捐赠仪式

2019-12-13 258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12月6日上午9时,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在白城市三合学校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小海豚计划”帮扶捐赠仪式。参加活动的有洮北区教育局基教科赵国平老师、三合乡校长丁伟、副校长翟金红、三合中心幼儿园园长栗勇,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培训部经理王立兵、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中人事行政部经理陆玉琴以及一对一帮扶对象、23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及老师。

首先,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培训部经理王立兵代表讲话,富德生命人寿从2015年第一届少儿书画大赛到中小学生足球赛、洮北区教育局连续三年组织小海豚公益捐赠活动,覆盖白城地区11所中小学,一致致力于关爱中小学生教育事业,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希望接受帮扶的学生们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知识改变命运。其次,由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人事行政部经理陆玉琴代表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行政品牌部总经理孟宪军捐赠1000元现金,希望一对一帮扶的小同学好好学习,用成绩来报答孟叔叔的帮扶。

最后,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向23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赠送图书以及短期意外险。这次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接下来白城中支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帮助解决更多困难,在求学的路上能够走的平坦顺畅。三合学校校长对富德生命人寿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让孩子们化感动为行动,更加努力学习,用更出色的表现回报帮助过他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