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中国人寿公主岭支公司参加“助力脱贫,文明传递”健步走活动善款捐赠签约仪式

2019-12-03 2984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公主岭支公司

2019年11月29日上午九点,在公主岭双城堡镇举行了“助力脱贫,文明传递”健步走活动善款捐赠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由公主岭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慈善总会举办,中国人寿公主岭支公司经理殷欣参加此次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作为脱贫攻坚战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公主岭支公司为此次参加健步走活动的116支队伍、6347名干部群众、百余名志愿者免费提供意外保险,每人保额12万元,累计保额达7.7亿多元,同时公司还组织员工和营销伙伴参与活动,自发捐赠善款5000多元。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公主岭支公司在脱贫攻坚上,秉承众人拾柴火焰高、脱贫战线敢担当的参与和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国两个一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展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是一家有爱心、有热心、有诚心、有社会责任心的公司。

  近几年来,在殷欣经理的带领下公主岭支公司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参与岭城城市发展的有关工作和事业,为岭城日新月异的变化贡献着保险公司的智慧和力量,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祝愿贫困户致富路越走越宽,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