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安华农险白城中心支公司参加市政府精准脱贫走访调研活动

2018-11-07 2931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10月23日,安华农险白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东明随同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副秘书长秦国宝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深入通榆县乌兰花镇陆家村,开展精准脱贫走访调研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在陆家村,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陆家村贫困户、林下黑羽鸡养殖园区、103公顷绿色水稻种植园区、棚膜经济园区、肉羊养殖园区、陆家村花果山。随后,张国华副市长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通榆县、镇、村相关负责人,包村干部、家庭农场主、贫困户及企业代表、白城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222.jpg

   座谈期间,调研小组围绕扶贫工作难点及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地方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发言中,村、镇、县、市人员均对安华农业保险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榆县分管农业的副县长李长仁说:“自从2015年包保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安华农业保险白城中心支公司在所有保险公司中做出的贡献最大,也最受老百姓的认可”。

   安华农险白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东明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安华农业保险的信任和支持,并对下一步包保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尽好社会责任,为助力地方党委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