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安华农险白城中心支公司参加通榆县“心手相牵,合力脱贫”大型公益晚会

2018-11-07 2975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在10月17日第5个国家扶贫日这一天,应通榆县委、县政府邀请,安华农险白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东明、副总经理尹逊明参加了通榆县“心手相牵,合力脱贫”大型公益晚会。

 

3.jpg


  晚会播放了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片,并进行了文艺演出。通榆县委领导发出了脱贫攻坚倡议,贫困户代表做了感恩发言。

县政府有关领导还引领社会扶贫千人宣誓、爱心人士代表上台捐款,现场扫码捐款。赵东明、尹逊明共同在现场通过扫码捐款的方式奉献了爱心。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活动期间,通榆县分管农业的副县长李长仁与赵东明、尹逊明围绕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李长仁县长对安华农业保险白城中心支公司几年来助力包保的通榆县乌兰花镇陆家村脱贫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安华农业保险以优质的服务对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东明总经理阐述了公司当前农险金融的发展理念,并就进一步开发农作物新险种和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与李县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长仁县长明确表示,将全力支持安华农业保险在通榆县的发展,实现双方共同发展通榆农村经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