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小力量汇聚大温暖

2018-11-07 186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四平中支

太平人寿四平中支应总经理室要求,于2018年10月24日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召开了“小力量汇聚大温暖爱心义卖”宣导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事行政部的高敏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爱心义卖的活动背景,以及精准扶贫的地区介绍。此次捐款的土城子乡位于国家级贫困县内蒙古察右中旗北部,全乡总面积224平方公里,共辖16个村委会,65个村民小组,目前该乡有贫困户379户785人。该乡没有工业企业,没有财政收入,靠财政拨款运转,脱贫形式严峻。同时,乡民还不同程度的存在因病、因学和缺资金等致贫情况。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保险企业,帮扶济贫是公司应有的责任,伸出援手,将温暖送达。

会议第二项由太平人寿四平中支总经理夏商第一个将义卖物品上传员工E家,进行实际操作,并呼吁大家也要积极的参与本次活动,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力量给贫困山区的人们带去一丝温暖和关怀。接下来每位参会的人员也纷纷响应,将事先准备好的物品上传,进行义卖操作。截止会议结束,太平人寿四平中支已顺利上传义卖物品230件,已大大地超出了预估数量。很多员工还表示,未来几天会继续上传自己的义卖物品,为贫困地区人民多献一份爱心。

一件物品、一份情,让我们每个人都伸出援助之手,将爱心传递,将太平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