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王立东一行参加长春市绿园区扶贫工作座谈会

2018-11-07 1991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10月22日,绿园区政府与太平财险吉林省分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关于实施保险扶贫工作座谈会在绿园区政府会议室召开。

此次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与绿园区开展合作,将结合通榆县、农安县和绿园区贫困人口实际状况开展保险精准扶贫。双方领导就扶贫保险有关种植、养殖、医疗商业保险等险种进行深入探讨,寻求最佳合作模式,旨在让贫困人口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帮扶政策。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指出,绿园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太平财险,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为三地贫困人口带来真正实惠。

会上,王立东表示,精准扶贫一定要做到精准,用保险的形式在贫困户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在医疗、突发事故等方面提供一定数额的补助和抚恤金。太平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将和绿园区政府共同出力实施该扶贫项目,让扶贫保险具有普惠性,让广大的贫困户得到切实的帮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太平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立东、业管部负责人孙弄潮,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总经理黄克伟出席会议。

 20181025131340i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