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赴农安县开展扶贫交流会议

2018-10-25 2493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太平财险总公司以及省分公司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战略部署,同时跟踪落实三季度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绿园区政府与农安县政府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10月18日,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负责人黄克伟与长春市绿园区发改局副局长刘云峰一行赴农安县进一步交流助推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内容。

会上,黄克伟与农安县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共同就前期筹划的兜底救助精准扶贫工作、县域营销工作、特别是针对农安县贫困人口兜底保障的相关方案进行深入细致地讨论交流、。农安县扶贫办司局长提出新的精准扶贫项目需求,黄克伟在认真听取项目内容后,对各项目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为后续兜底救助精准扶贫方案提供了思路。

此次扶贫工作的推进,为后续农安县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将进一步推动太平财险在吉林省助推脱贫攻坚战略的实施。


20181022094820i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