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延边保险行业协会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

2018-09-19 3771 文章来源:延边保险行业协会

9月12日下午,延边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岩带领协会工作人员,深入到龙井市智新镇龙海村,亲切慰问驻村第一书记王优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员太平洋人寿延边中支冷丽霞同志,表达对驻村担任扶贫重任的工作队同志的深切关怀。

在龙海村,王岩秘书长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村居发展现状。了解情况后,王岩秘书长对驻村工作队能克服困难及时进村开展工作,特别是对驻村工作队能在短时间内克服生活不便、交通不便、工作繁杂等困难开展走村入户活动,并建立了详实的民情档案、工作日志及帮扶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岩秘书长在慰问中指出,脱贫攻坚以来,驻村工作队能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长期坚守农村,克服各种困难,全心全意帮助农村和村民发展、尽责尽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延边州保险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她强调,随着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阶段,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工作任务将更繁重,但再苦再累,也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结合村里实际,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抓住重点,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到实处。

最后,王岩秘书长还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要求派驻单位要当好“后勤部、保障部”,大力支持、关心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及时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有利的条件。

20180918130729i微信图片_20180913094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