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风险防范,始于意识

2020-11-10 1206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钱女士

被保险人:钱女士

受益人:钱女士

承保公司: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英大元鸿B款两全保险、英大附加元鸿B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1万元

赔付时间:2019.7.8

赔付时效:5天

赔案编号:9000726xxxx

赔案描述:

钱女士,44岁,在长春某小学从事教师工作。2014年初,其多年闺蜜张某加入英大人寿,做保险代理人,向钱女士推荐了保险。钱女士认为重大疾病保险是中年人不可或缺的保障,因此于2014年7月果断购买了投保英大元鸿B款两全保险11万元,英大附加元鸿B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11万元。

客户于2019年4月下旬被检查出结肠癌,此时原代理人张某已离司,在钱女士出院后,张某陪同钱女士来公司办理理赔。

张某对钱女士的情况比较了解,钱女士对家庭财产理财很有见解,存款、日常花费都有记录,思维清晰、雷厉风行,投保时只简单对其进行了介绍,她听懂了,就立即决定参保,她对保险的认知可以总结为“风险防范,始于意识”。

案例特色:

作为家庭的主要支柱,保险意识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