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诚信快捷 理赔暖人心

2020-11-10 1306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延边中心支公司

投保人:朴女士

被保险人:李某某

身故受益人:法定继承人

承保公司:合众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延边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重疾险

赔付金额:30万元

赔付时间:2019年6月14日

赔付时效:2天

赔案编号:22000022****903

基本信息:

2017年1月20日投保人朴女士为其儿子李某某购买了合众爱宝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不幸2019年5月被保险人被确诊为视网膜母细胞瘤。

理赔情况:

2019年5月25日,投保险人拨打延边中支客服电话报案,被保险人李某某因视网膜母细胞瘤住院。接到理赔报案信息后,延边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并询问被保险人病情并进行慰问。

2019年6月13日,客户来到合众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业务。客户朴女士描述:被保险人在5月份发现被保人视力有问题,随后在延边妇幼医院检查疑似视网膜母细胞瘤,因被保险人为朝鲜族,考虑孩子语言沟通等问题,先去韩国治疗一段时间后回到国内治疗,治疗过程中花费较大。在理赔过程中投保人朴女士说没想到能得这种病,家里人身体都很健康,当时购买这份保险时是因为自己是我司业务员,觉得应该孩子应该有一份保险才买的,现在看,多亏买了这份保险不然医疗费用都是大问题。 

案件受理后,经过调查核实,总公司立案审批,确认事故属实,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该案于2019年6月14日结案,我司向被保险人家属给付理赔款30万元。案件从受理、调查到审核、结案仅用了2个工作日。保险结案后朴女士又为自己和另一个孩子购买了合众壹号重大疾病保险,还特意做了锦旗表示感谢!

案例特色:

风云难测,谢君雪中送炭;重疾无情,我已未雨绸缪。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它却能够让我们的生活不被任何风险改变!我们将一直秉承着“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最专业、贴心、快捷的服务!

爱国 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