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大爱无疆 国寿奉献

2020-11-10 1384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四平市公司

投保人:赵先生

被保险人:赵先生

受益人:赵女士

承保公司:中国人寿四平市公司

赔付险种:重大疾病定期保险

赔付金额: 20000

赔付时间:2019.04.25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2019220300*******1920

 

赔案描述:

很多东西都是可遇而不可求,就像人的健康。但保险总会在原地,不需要偶遇,只需要你拥有。

大爱无疆,国寿奉献

家住四平市铁西区的赵大爷今年81岁,因为年岁较大,赵大爷一直有晨起锻炼的习惯。2019年4月25日早晨,赵大爷依旧如往常一样晨起,但在公园中锻炼时候,忽然感觉到一阵头晕,随机昏倒在地失去意识。一同锻炼的刘大爷见状忙通知赵大爷的家属,并拨打120将赵大爷就近送往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

经过检查,医生初步推荐是心脏问题。在进行紧急抢救措施后,赵大爷被确诊为心肌梗塞,住院治疗。

赵大爷年轻时候,在银行工作,因为工作关系与保险公司的很多朋友都很熟络也很认可保险,早年就购买了中国人寿的康宁终身保险。在治疗当中,赵大爷联系了自己社区的业务员,告知了自己的病情。四平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刻前往医院探望。考虑到赵大爷年纪已高,是81岁高龄的老年人,行动不便,此时又患病在床。工作人员带上手续,亲自赶往医院为赵大爷办理了理赔手续。实现了重疾一日赔。

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内,中国人寿就将理赔金打入到被保险人的账户中,被保险人十分吃惊。

中国人寿一直秉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理念。

 

启示:这个世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还有保险,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