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风险无情 富德有爱

2020-10-22 137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

投保人:夏女士

被保险人:夏女士

受益人:夏女士

承保公司: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

 赔付险种: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00000元

赔付时间:2019年4月16日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00000000071xxxx

赔案描述:

2019年4月19日,客户夏女士特意委托其亲属来到富德生命白城中心支公司职场,赠送锦旗“风险无情富德有爱,理赔迅速彰显诚信”, 感谢公司及时、快速、温暖的理赔服务。

夏女士在白城市和丈夫共同经营了一家小型超市。2015年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个险产品“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共缴纳保费2万多元。2018年10月中旬,无意发现左乳出现两枚肿物,位于上象限,未经任何治疗,无明显增大。于2019年3月初到医院检查后,医生以左乳肿物建议夏女士住院治疗

住院后,夏女士委托业务员申请了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调查人员前往被保险人的治疗医院进行探视,并向客户介绍了理赔流程、理赔所需材料及资料收集等注意事项,并将公司的理赔服务联系方式告知客户。同时开展理赔调查工作。夏女士高兴地说:“没想到公司的理赔服务这么周到,深深的感受到了公司对客户的深切关怀,对富德生命人寿细心周到的服务感到十分欣慰。” 2019年4月15日夏女士将所有理赔资料交至公司柜面申请理赔,理赔人员审核客户做提供的资料完整无误后,次日将该案件进入系统中受理,受理当日夏女士便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夏女士感动不已,特制作锦旗并委托亲属送到公司柜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夏女士说:“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这么快,有了这笔钱,为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少了对家庭、亲人的拖累。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案例特色:

一张保单,一份保障,一种责任,保险就是让我们在面对风险的来临不至于被庞大的医疗费用所打倒,让我们的生活不被改变。保险向我们传播了爱与责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富德生命人寿坚持将优质服务,传递至千家万户,为千家万户的生命延续保驾护航。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