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重疾不分年龄 保障不分贫富

2020-10-22 1324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白山市分公司

投保人:刘女士

被保险人:刘女士

受益人:法定继承人

承保公司:中国人寿白山市分公司

赔付险种:重大疾病定期保险

赔付金额: 10000

赔付时间:2019.04.23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2019220600*******0806

赔案描述:

“祸兮福所倚 福兮祸所伏。”人生面临困境时,请记住阳光总在风雨后,中国人寿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

人寿相伴,关爱延续

刘大姐家住白山市,今年66岁。刘大姐在生活中是一个十分开朗的人,尤其在退休后,刘女士经常参加各种社区活动,是邻居街坊口中人人称赞的老大姐。但就是这样一位热心的老大姐,却在一次例行体检中,被告知乳腺肿物,需要进一步检查。

刘大姐并不想惊动儿女,将此事隐瞒下来,独自一人去医院检查。当医生告知她需要家属来立刻办理住院的时候,刘大姐已经隐隐感觉到自己身体的问题已经比较严重了。      刘大姐住院后,经过具体治疗,明确诊断为乳腺癌。刘大姐的女儿是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的一名业务员,当得知了这个悲痛的消息后,除了积极配合医疗治疗外,还及时的拨打公司的客服电话进行报案。

白山公司在得知了这个消息后,立即与被保险人取得联系,并迅速赶往医院,为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实现“重疾一日赔”。让被保险人在未出院的情况下就获得了理赔款,也让被保险人在住院时,有了更加充足治疗的医疗费。

从公司立案到理赔金到账整个过程仅仅用了一天时间,而且公司的贴心服务也深得客户认可。通过手机‘微理赔’办理手续,现场为客户办理,让所有繁杂的过程变得如此便捷,客户刘大姐感动得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启示:人生的一生都不会一帆风顺,记忆深刻的往往都会让你措手不及。保险的温暖却是如沐春风般普照大地,只要你拥有,保险就会永远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