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突患癌症 富德理赔雪中送炭

2018-12-14 168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

投保人:尹先生

被保险人:尹先生

受益人:法定继承人

承保公司: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

赔付险种: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200000元

赔付时间:2018年3月10日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00000000038xxxx

赔案描述:

富德承诺保障,保险彰显大爱。白城洮南市的尹先生不幸被诊断出胃癌,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理赔人员前去调查,快速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解决了尹先生看病的后顾之忧。

尹先生是白城洮南市一位普通的农民,一辈子种田耕地,生活仅能维持温饱。2017年12月,尹先生感觉身体不适,经常胃酸、胃胀,到医院检查胃镜后确诊为胃癌。尹先生儿子及儿媳也是一直在家务农,没有多少积蓄,治疗胃癌所需的大额费用让尹先生一筹莫展。

这时,尹先生想起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一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于是前来公司进行理赔。公司理赔人员在对案情了解后,充分发挥了保险的保障作用,悉心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第一时间将理赔款送至范先生手中,快速完成赔付,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客户非常感动,称“有了这笔钱,就可以放心治疗,至少在以后的生活中不给儿女添负担。真的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并送来了印有“真诚守信 服务快捷”的锦旗。

尹先生的经历让我们体会到,人生没有花常开,没有人能预知生活中的风和雨,我们能做的就是提前为自己、为家人准备一份保障,这样风险来临时,我们也依然有能力保护家人。

案例特色:

生活带给我们许多沉重的压力,甚至很多负担,那么同样生活也带给我们许多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人人都向往幸福生活,远离风险,那么幸福的底线是什么?其实早已有了答案:人们生活的受益不能只表现在工资上,更要看的是是否能做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急有所济、亲有所奉。而放眼四周,又有谁能担负如此重托?大概也唯有保险了!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