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百年人寿理赔神速获客户好评

2018-12-14 1609 文章来源: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徐先生

被保险人:徐先生

承保公司: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安康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1万元

赔付时间:2018.3.6

赔付时效:12分钟

赔案编号:806000000007xxxx

赔案描述:

2018年3月5日,百年人寿客服接到客户徐先生报案电话,经查询徐先生购买了百年人寿"安康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型医疗保险"。接到报案后,理赔工作人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及所需理赔资料。

当天,徐先生办理了住院,经医生诊断为“腹股沟斜疝”,需要手术治疗。在住院期间公司理赔人员密切关注客户治疗进度及康复状况。经过几天的治疗,徐先生逐渐康复。为使客户感受到专业的理赔服务,3月6日,理赔人员来到医院协助客户办理出院手续及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资料收集完整后,理赔人员当场利用移动理赔APP第一时间给予受理,几分钟后理赔款已支付到徐先生账户,徐先生非常惊讶公司的理赔速度,连声道谢。

2018年3月31日,客户跟随代理人一起来到公司,送上一面印有"理赔现神速,服务见真情"的锦旗。疾病是无情的,百年人寿以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温暖,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客户感受到百年人文关怀。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两年来,直付速赔积累了品牌和口碑,百年人寿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让百年理赔服务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