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安邦,让爱的承诺不再只是说说

2018-12-06 1716 文章来源: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金先生

被保险人:金先生

受益人:法定

承保公司:安邦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安邦长寿稳赢保险计划

          安邦附加长寿稳赢两全保险

          安邦长寿添利终身寿险(万能险)

赔付金额:61284.85元

赔付时间:2018-03-17

赔案编号:60662018******5473

 

赔案描述:

客户金先生与妻子朱女士有一儿一女,生活和睦、家庭幸福。2017年2月,出于理财考虑,在安邦保险投保了安邦长寿稳赢保险计划5万元。

2018年1月5日,金先生突感不适,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被收入院,检查结论为肺栓塞,2018年1月8日医治无效身故。金先生的家人于2018年3月16日上午向安邦保险公司报案,并将自己准备的材料带至安邦人寿辽源中支。中支理赔人员耐心细致地帮助金先生家人整理所带理赔资料,将相关资料进行留存,并在当天下午办理理赔审批流程。第二天将6万余元保险金送到了金先生妻子的手中,公司快速高效地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让痛失亲人的金女士一家,得到些许安慰。

购买保险虽然不能抵御风险,却可以让爱我们的人和我们所爱的人深切地感知一份绵绵不断的爱和深切的责任。

 

案例特色:

收到理赔款后,金先生的家人对公司的贴心服务和快速理赔赞不绝口,她动情的说:“丈夫的突然离开对家人的打击很大,整个家庭都像生活在雾霾里,在办理理赔的过程中,中支人员耐心向我们讲解理赔需要的文件,并全程提供周到服务、不断的安慰我们,同时安邦保险公司在第二天给我送来了6万余元的理赔款。办理过程中送来的不仅是一份钱款,更是安邦传递的一种的温暖。衷心希望所有人都能拥有保险,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 

安邦,让爱的承诺不只是说说,6万元的理赔款从客户申请到理赔结案,仅仅用了半天时间,这些钱虽然不多,但绝对重要。为客户送去的是尊严、是大爱,是生命的延续!我们也从金先生的投保行为中感受到了他的明智和保险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