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大美白山 服务升级

2022-07-21 271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当我们每日清晨走入职场总是能第一个见到他,他天安人寿白山中支行政后援办公室的王晨曦。

  作为公司后援核心部门,前线的业务发展离不开后援的有力保障,王晨曦更是在公司里起着联系协调、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

  日常工作中,管道渗漏、水路电路故障、设备故障等情况时有发生,这都关乎到公司各部门业务的正常开展,更关乎到每一位员工的健康。

  作为公司后勤的大管家,一旦出现问题,他总是带领着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理。灯管坏了、水管坏了、下水道堵了……他们就像医护人员守护生命一样,做到一有情况迅速赶到,马上进入现场进行抢修,确保公司各项服务正常进行。

  针对日常工作沟通协调、统筹联系、跟进督办……,事无巨细。其中对于员工日常工作需求更是关注关心,一次员工工作时椅子腿突然碎裂,差点摔倒,王晨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送来新椅子,并关心询问有没有摔伤。疫情线上办公期间更是细致入微,及时关注员工所需,通过与工作人员沟通及时把笔记本电脑送到需要的员工手中,保证了公司线上办公的有序开展,做到了及时处理前线员工需求,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
  偶然间问及他时,他总是说“前线打拼业绩加班加点不容易,更需要关注他们的日常所需,站在每一位员工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这样我的岗位价值才落到了实处。”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员工的幸福指数离不开行政后援部的默默付出,大美白山、服务升级,不仅仅是针对于客户服务,更是公司内部后援对于前线的服务升级。未来的每一天我们相信天安会更好!天安人寿白山中支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