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勤能补拙 见证成长

2022-07-21 283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中支

  有句话说的好,叫“勤能补拙”,天安人寿蛟河支公司就有这么一名业务经理,白板入司,认真刻苦学习,兢兢业业服务客户,通过两年努力完成晋升,每日奔波于新老客户家中,为客户送保障,做服务,她就是天安人寿蛟河支公司的业务经理孙月娥。

  孙月娥经理2019年通过推荐人的介绍,来到天安人寿蛟河支公司,做了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和所有的白板入司一样,先学习,认同保险,为自己的家人购置保障。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在2020年完成了晋升,顺利晋升为业务经理。孙月娥经理性格内向,白板入司,对专业不熟悉,不了解,她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拜访客户,做客户积累,谈一个客户不成,她就谈十个,每天不是在公司学习,就是在拜访客户。

  在本月公司推出了“心卫士”的拜访工具,通过给客户做心脏检测,来服务老客户,沟通新客户,孙月娥经理自己购置了检测仪器,第一时间进行学习,并投入到使用当中。

  孙月娥经理带着她的属员倪俊龙伙伴,两个人开着车,下乡走村屯,到老客户家中去,为老客户做检测,提供服务。并且在中考之际,到学校门口,为考生家长做检测送健康。在送保障,送健康的同时,即服务了客户又做了客户积累,一举两得。

  还记得在一次分享中,孙月娥经理曾经说过“我做保险是赶鸭子上架,以前我卖化肥,多少化肥多少人,我都敢说敢讲敢买,现在让我张口讲保险,我要重新开始,但是我坚信,别人能干的事,我就能干,别人能成的事,我一定就能成。我考核达不成的时候上火,嘴上起泡,嗓子好几天说不出来话,但是我不放弃,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孙月娥经理用她对保险事业的热情和鉴定的信念,在保险这份大爱的职业里发光发热,创造着属于她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