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永葆激情 坚韧不拔

2022-07-11 269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加盟天安之前,已有18年的从业经历,这练就了尹成华清晰的逻辑思路和敏锐的市场嗅觉,正是这种超常的思维能力,使在审视自己的现状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时,充满了恐慌。迷茫之时,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出现在她的视野,让有了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听说尹成华要离开原公司的消息,很多认识的人觉得不可思议,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更多的是不理解。当然,还有一些有梦想、有激情的人愿意和一起创业。经过慎重考虑,尹成华位志同道合的伙伴来到天安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开启了们再一次的征程。

  对现状的不满,激发了一个人改变的意愿,对于一个在原公司工作18年,从来没跳过槽的人来讲,要改变,就要彻底改变;要创业,那就一定要非成不可!抱着这种想法,尹成华和她的伙伴们开始了筹备团队的征程。筹备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也是一个充满乐趣和惊喜的过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她们克服重重困难,面试了无数人,培训了上百人,至2018年6月28日正式开展业务,其首销业绩获得了公司领导的认可。

  2020年6月,为持续推动中支业绩的发展,尹成华引荐了四个收展科,顺利晋升为收展处长。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管风雨兼程。入司以来,尹成华兢兢业业,努力奋进,她坚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别人做到,首先自己要先做到。在团队管理上,她力争做好每一个细节,关爱每一位伙伴;在个人业务上,她也毫不放松,努力开发每一个客户。站在好的平台,平凡人也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人生!尹成华庆幸自己选择了天安,努力奋进,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