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以热忱之心成就保险事业

2022-07-11 267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只有喜欢保险这一职业,才会热爱;只有喜欢保险,才能创造;只有喜欢保险,才会用心去做。天安人寿四平中支天鸿区区经理张锡铭这样说。在张锡铭经理的带领下,天鸿区业务稳步增长,在过往的岁月,天鸿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

  2016年,张锡铭加入天安人寿四平中支,先后担任团险专员、营销组训、营业区经理岗位。生活中坚强执着,乐观开朗。工作中,兢兢业业,以司为家,热心服务于团队、服务于客户。加班加点成为家常便饭,披星戴月,废寝忘食,“5+2、白加黑”是他的真实写照。

  张锡铭热爱保险事业更热爱营销岗位,在营销条线默默地奉献着青春、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营销内勤,他默默付出,积极向上,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种种难题,传递职场正能量。先后获得过全国组训班优秀学员、吉林省分公司授予营销先锋、忠诚奖,带领营业区获得2019年通过新人增员第一名,获得全省营业组维持第一名。

  在休婚假与爱人生产期间,张锡铭每日关注公司动态,电话沟通。他不忘初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他这种积极向上的忘我精神感染着公司的每一个人。

  张锡铭经理针对团队主管强化目标意识,增强主管带动意识。与全体主管签订了全年目标责任状,做到目标明确,奖惩有据,增强了全体主管带领团队冲刺全年工作目标的信心。在工作中,每个工作月结合团队的情况,制定月工作目标,并且不断地通过月工作总结会、周主管经策会的绩效分析,用数据说话,追踪团队目标的达成情况。激励各级主管“打铁还需自身硬”,身先士卒带动属员。正是这种阶段追踪与检查的工作方法,引领着团队主管始终认清方向,带领团队追逐全年工作目标。

  张锡铭经理带领的天鸿区,稳扎稳打,他无惧任何挑战,敢于向任何对手亮剑,近几年带领天鸿区在全省的排名稳步向前。在行业市场低迷时,他们的业绩同比也在上升,且继续率一直名列前茅。未来他们将继续带着对保险这份热爱,坚定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