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保险是一条充满阳光的道路——从事保险行业两年半有感

2020-04-16 306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晃,我已经从事保险行业两年半的时间了,随着入司时间越来越长,就越来越感觉自己像是走在了充满阳光的道路上,每天都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这一切,都是保险行业带给我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观念也在不断提升,很少会听到“保险是骗人的”这种声音,而换来的是经常听到“多亏你买保险了”这种庆幸。人们对保险的逐步认可,也让我越来越热爱这个行业。看到大家眼睛里对保险从业人员的尊重,原来幸福的感觉如此简单!每天身心愉悦的从事着自己喜欢的行业,如同走在一条充满阳光的道路上,温暖而又温馨。精彩的生活总是在平凡的点滴幸福中显现出来,一切都在自由中盛放,在深情里不忘初心。

人生是一段漫长而又艰难的历程,需要我们一步一步坚实地走下去。但是在保险行业中,总像是有一抹阳光追随着我、温暖着我,不断鼓励着我前进。

每当看见有客户来送锦旗,让我内心无比的喜悦与安慰。这是只有从事保险行业才能体会到的一种喜悦,是“保险”向不幸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后,那个向你投来感谢的眼神中,透出的一种温暖,融化在这春天的阳光里,此时此刻,让彼此对生活都充满了渴望。

积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阳光,消极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灰暗;积极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无比快乐,消极人生心里感觉到的仅有悲凉。

人生充满着期待,梦想连接着未来。

我们都是怀揣着梦想、在阳光路上奔跑的人。阳光路边,盛开的花朵向着阳光,对我们微笑,告诉我们:幸福就在前方。

我坚信:每一条追梦的路都是一样的,是一条充满阳光和幸福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需要我们坚持,不退缩,为梦想而奋斗。在阳光路上,追梦的身影一直在奔跑,从不懒惰和退缩。

阳光路上,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