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疾病无情 保险有爱

2020-04-16 323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我是来自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长春本部的池海军,1999年开始了解保险,2000年开始正式加盟寿险业,大大小小的理赔也经历了许多次,但是今年是我从业以来感触最深的一年。

春节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肆虐,班不能上,家门不能出,只能在家里静静的刷手机、看新闻,原来曾以为疾病、意外离我们很远,可是这次疫情才真正让我感觉到人的生命非常脆弱,生死只是刹那间。

2020年3月是让我记忆深刻的,因为在这一个月中,我办理了4个身故理赔,最小的27岁,最大的也只有55岁,其余的一个是39岁,一个42岁。他们不是死于冠状病毒,而是突发心梗。生命如此脆弱,来不及准备,就这样突然消失于这个世界,留下满头白发的父母和嗷嗷待哺的孩子。因为突然离世,家人痛不欲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但是四个家庭还要继续生活,正因为他们生前购买了保险,通过保险赔付,给家人留下了满满的爱。

买保险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疾病无情,保险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