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寿险从业随想

2020-04-01 334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人的一生平均会跳槽7到8次,被炒鱿鱼或是因行业形势所迫换工作的情况更是屡见不鲜。有的人用了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时间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但是,我却很幸运,尽管过程喜忧参半,可是入行保险行业14年,一直奋斗并将其视为可以奋斗一生的事业。

保险,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越来越深入人心。刚开始从事保险工作时,由于营销员的入职门槛低和社会认知度低等原因,保险不被大多数老百姓认可,这对我展业带来了极大的消极影响。我也曾一度想放弃这份工作,但我心中又很坚定,我知道保险是阳光行业,可以解决老百姓真实存在的问题。就像没有人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谁又能想到如今的螃蟹成了千家万户的盘中餐,庆幸的是我坚持下来了。

在一个偶然似乎又是命中注定的机会下,我来到了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我认为一个好公司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产品好,待遇好,福利好。这些天安都具备,也正是这样强势背景的支持下,我的事业蒸蒸日上!每当我把好产品、好险种送到客户手中时;每当看到出险的客户拿到救命钱的喜悦时;每当因为自己的认真负责得到一份信任时,我知道我的生命正在变得越来越有价值,这也激励着我更加努力,更爱这份工作,我坚信:是天安成就了我!

2020年初始,新冠疫情爆发,也正是这场灾难让我更加深刻的意识到生命的脆弱和保险的重要性。每天各种渠道提醒着我,越来越多的人离开这个世界,可活着的人呢,面对这种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大家的生活质量都能够不受影响的继续活着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疫情期间,公司提供了免费的疫情险,进行了线上展业。我知道,疫情让很多人失去了工作,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才对得起这个雷打不动的行业。每天坚持进行五访,尽管不能和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但距离不能影响直击心灵的话语,更不能掩盖好产品的光芒。这个特殊时期不但让更多平时不方便听课的人了解了保险,也增进了我和很多人的联系,种下了保险的种子。也正是这个原因,让我在疫情期间不仅没有影响可观的收入,还让我未来的保险销售之路更加通畅。

一个好的公司能成就一个人,而成就我的就是天安!我愿与公司所有人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把天安好的产品送给更多需要他的人手中。待疫情过去春暖花开时,一定每一口呼吸都是幸福的味道!

中国加油!天安加油!

20200330142328i刘晓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