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辛勤奉献 勇往直前

2019-07-01 290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2009年,她第一次接触到太平人寿就被太平文化所深深吸引,遂义无反顾的加入了太平,到今年为止,她已经为太平人寿服务了十年,在这十年里,她的业绩在整个通化市都屈指可数,为太平创造高收益的同时,亦为太平人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她为通化中支做出的贡献首屈一指。她就是通化中支张淑辉部部经理张淑辉。

现在的张经理已经成为了太平人寿通化中支的传奇人物,但是回想起刚刚加入太平的时候,张经理也是感慨万千。她说过,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当你站在十字路口,你不知道哪条路适合你走,也并不知道哪条路好走,你要做的就是无论你选择的是哪条路都让它适合你,而不是让这条路适应你,最后你可以学会改变整条路的的风景,路边盛开的将是你最喜欢的花。

张淑辉经理十年如一日为太平播种,为中支创收,她已经成为太平人寿不可缺少的一位辛勤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