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天安梦,做出彩人-记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双辽支公司讲师杨旭东

2019-06-04 303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2018年1月15号,对于杨旭东伙伴来说是应该是很重要的一天,在这一天,他来到了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双辽支公司,并正式成为了个险部门中的一员。

  时间飞逝,眨眼之间已经过去了1年多,总的说来,这段时间里,他忙忙碌碌却异常充实。他不断掌握一定的保险常识和相关的工作流程,进而从一个不懂保险的新人成为了一个能在日常工作中顺利完成各种指标的标准员工。在一个这么好的团体当中,有着领导的关怀,有着同事的关心和帮助,所以杨旭东伙伴不断的加倍努力快速成长。

  2018年10月份总公司举办天龙七期组训班,他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经总公司面试通过顺利的进入组训班的培训中,组训班对于他个人来讲是一次人生的蜕变,使得他在工作中有了更多的工作思路与执行办法,并在公司的认知上更上一层楼,在11月份组训班结束后返回支区继续工作。在此期间,通过基础管理、主管规划、荣誉体系建设、心态方面的调整,在开门红大战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743指标全部达成,新增人数335人,主管绩优达到80%,兼职讲师持续推动绩优,各项小指标全部保质保量的有效达成,兼讲推动上也有固定的授课形式和晚间微课的讲解达成初步规模。组训班的学习过程不仅学会了团队方面的经营,更加从中认识到了他自己本身的不足,不断的改正学习完善自己。

  2019年对他来说,不管是在个人生活还是在学习工作方面,都是影响很深刻的一年。最欣喜的是看到他不断进步着、不断成长着。在总公司2月-5月举办的全国讲师大比武比赛中,他经过支公司初赛、中支复赛,进入到全省20强,在全省20强中进行决赛中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了全国前20强,参加总公司在成都举办的讲师大比武决赛,这一路上过关斩将拿下优异的成绩并不是偶然,背后付出是看的见的,每一步的成长离不开他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更离不开伙伴们的支持和帮助。

  同月中,他还被评为全国优秀组训讲师,接受总公司的荣誉表彰。在天安这样的平台上,他不断的自我进修、武装自己,为了给团队带来更多的帮助、更好的服务总是走在最前边,不断跟伙伴们进行交流沟通并跟全国优秀的小伙伴们学习摄取经验。

  在工作中,他始终坚持勤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工作,服从领导安排,不计得失、不挑轻重。对工作上的事,只注轻重大小,不分彼此厚薄,任何工作都力求用最少的时间,做到自己的最好。在生活中,坚持正直、谦虚、朴实的生活作风,摆正自己的位置,尊重领导,团结同事。

  经过这一年充实的工作,他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个人性格和工作学习方面都有明显的变化和长足的进步,对他自己也是一种很好的历练。但是不能否认,与周围各位优秀的老师相比,他从事保险行业的时间实在是太少,因此工作中也有不足之处,所谓的千头万绪,忙中出错。例如有时服务不及时,有时工作急于求成,反而影响了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处理一些工作关系时还不能得心应手。

  在寿险的道路上,虽然还只是刚刚起步,还有很多的迷茫和困惑,但是我相信他,在天安这条寿险之路上他可以走的更远、更长久,成长中往往少不了挫折,就像快乐与悲伤并存一样,就像他的座右铭“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强大”,一时的成功不叫成功,一时的荣誉不叫荣誉,能让他自己真真正正的成长才是最大的收获,天安大平台他一定会绽放光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为成为最美天安人。

20190531132024i职业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