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用心做好平凡事 “三勤”营销结硕果--记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四平中支天盈区组训王永志

2019-06-04 3379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他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黑马,在公司一线岗位上驰骋;又像是一把宝刀,经历了三年风雨洗礼后,发出更耀眼的光芒。他把自己的青春献给天安人寿,他,就是四平中心支公司的天盈区组训王永志。2016年怀揣着梦想加入了天安人寿这个大家庭,初入寿险行业,从零出发,面对行业种种挑战,王永志没有选择碌碌无为,而是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无尽的求索中,他总是虚心和同事请教,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钻研业务,时刻做个有心人。深夜,公司大楼一片漆黑,但是他所在办公室经常闪亮着灯光散发奋进勤学的光芒。为了加强掌握基本知识和基本法,他如饥似渴的学习演练为团队落到工作实处,为了精通新产品,他认真研究条款找到亮点,独自制作课件并练习讲解。勤劳的汗水赋予了他一身过硬的业务本领和出色的工作业绩,正因为如此,王永志也得到了公司领导同事、业务伙伴甚至客户的一致认可。

任职组训以来,王永志认真思索这个岗位的职责。在他看来,组训的首要职责是保证营业区绩效交付和辅助管理带领团队发展,做业务伙伴与公司之间的沟通纽带,站在业务伙伴的角度进行管理和满足业务需求,每一个异议问题,每一个电话,他都耐心细致解答。贴心的服务换来的不只是营销业绩的增长,还有业务伙伴融合向心力的提升。随着营业区发展壮大,他发现目前现有的技能水平无法支撑业务伙伴的法律法规、团体车险、销售技巧等知识提升需求,俗话说“打铁还得自身硬”。要想让营业区发展更强大,只有意识是不够的,还要有更加娴熟专业的知识能力做保障,所以一方面他开始在网上自主查证资料学习,另一方面积极与其他优秀同事和有丰富组训经验的前辈领导学习请教,将最前沿的知识技能复制到团队。

工作绩效的突出表现赢来了领导的肯定和学习的机会,平时休息,他一定会拿着书阅览金融知识、经济形势、法律知识等,因为只有对金融、营销、法律等知识有较深入的了解,才能做到寿险营销与社会、客户接轨。

工作两年后,同事惊讶的发现他的成长如此迅速,有人问他如何做到的,王永志说他就努力做到两个字:“用心”。对自己用心、对工作用心、对业务伙伴用心,想在业务之前、做在业务之前、赢在业务之前。

凭借独到的的专业智慧和真诚用心的服务管理,他与业务伙伴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竞争的主动。正是靠着这样的用心付出,勤思考、勤学习、勤工作,荣誉也随之而来,王永志先后获得2017年四平中支“忠诚员工奖”,总公司天龙四期组训班“优秀小组”,2018年度评为吉林省组训“项目标兵”第一名,2109年天龙回炉班“优秀个人”···

面对工作,他任劳任怨;面对荣誉,他却从不骄傲,三勤营销结硕果。王永志定然会充满信心,带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天安寿险事业的热爱,做一颗拧在一线岗位上的螺丝钉,用努力和奋进奏出最美丽的华彩乐章。

20190531131833i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