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扎根乡土 播撒保障,用心服务 赢得口碑

2019-03-28 327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3月18日,辽源市东辽县金洲乡新华村农家大院,这里异常热闹,不是谁家娶妻、也不是谁家生娃了,而是一场关于保险理赔的感恩宴会在这里召开。林X良,一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庄稼汉,他是不幸的,2019年因为疾病需开颅治疗;他是幸运的,因为一张保单他的家庭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而这场感恩宴会就是他和他的家人为了表达对于刘立书经理的感恩之情而特别召开的。

 

一、本土乡情,见证太多人间悲剧,选择成为保险代理人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筹建之初刘立书部经理便加入,加入之初他的一番感言让人印象深刻。他说:“在农村有太多人因为不了解保险,在风险来临之时家破人亡、因病返贫,因此我在了解保险的意义后,毅然选择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不为收入,只为不想身边再有亲邻发生悲剧。

二、你的拒绝,我不会放在心上,我一定要为你负责

因教育程度有限,农村市场的开拓异常艰难,很多人不理解,多次被拒绝门外。但即便这样,也无法抵挡他的脚步。从业之后刘丽书经理每日奔波在乡间的尘土中,一户户讲解,一次次介绍,很多人的回复是冷言相告,但是他知道作为保险代理人,一定要让身边人意识到风险的可怕,明白保险的大爱。

三、真情服务,用心浇灌每一天,我会坚持走下去

客户不方便,就上门去服务;客户不理解,就多去讲解;客户有了理赔,全程跟踪服务。正是他的这种坚持,让很多人有了风险意识,家庭有了保障。前言的理赔不是个案,在他从业近三年的时间里这一场景时有发生。正是他当初的坚持,身边人才免于灾难。每想到这,他的内心便是满足的。但他也是无奈的,因为还有很多人的命运正因风险而被改变。

在对刘立书经理的专访中,他曾说:我做的还不够,还有很多人不懂保险,忽视风险。我的路还没走完,因为我的服务还不到位。敬畏风险,保险有爱,明天我依然会与风险赛跑,你可以不理解我的工作,但我一定要让你明白,我在对你负责。

 20190322204514i刘立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