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4月份政策小组会议

2018-05-07 179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4月19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在分公司13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政策小组会议,全省政策小组成员悉数参会。

会议中,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营销部人力发展室陈丽老师就《2018年基本法调整及4-5月外引政策》进行讲解。2018年基本法从扩大管理半径、延长考核周期、调整晋升标准、津贴优化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微调。调整后的基本法主导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全面促进强队伍、优结构、促留存、稳平台。在新人责任津贴方面,取消低档津贴投入,增加高档投入。四月份的经营口号是人人增员、组组新增、架构夯实,收入充实。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企划部王欢老师对《吉林分公司KPI考核方案(2018版)》进行宣导,从2018年KPI考核方案变化点谈起,分析了今年与去年考核方案的修改点,对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各条线、中心支公司、四级机构各项考核指标进行重点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