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突患癌症如临深渊 富德重疾险保驾护航

2018-05-07 141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近日,客户马女士委托她儿子到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送上“贴心理赔,雪中送炭”的锦旗,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的谢意。

马女士分别在20174月、5月、7月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共计40万元。2018116日马女士感觉喉咙不适、声音沙哑,于是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检查结果为甲状腺肿物.2018129,为求明确诊断,来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最终确诊为“甲状腺癌”,这个消息对马女士一家犹如晴天霹雳。当获知确诊信息后,马女士立即拔打了公司的报案电话,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并告知情况。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心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从心理和疾病的情况安慰马女士,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并进行前期调查。315日马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心公司申请理赔,由于前期工作已完成,公司在仅仅一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理赔流程,将40.13万元保险金转至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马女士说:“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每天忙于工作中,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得重大疾病。确诊时,感觉天都要塌下来,因为有家人的支持,还有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的贴心服务,让我感觉到其实大病也没那么可怕。”是呀!我们不能预知疾病的到来,也无力阻止疾病的发生。但在大病来临之前,为自己选择好一份保障,即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