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践行服务管家理念,提高法律权益意识

2019-12-02 865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四平中支

为了提高客户在生活当中运用法律维护自己正当利益的意识,近日,太平人寿四平中支在百合园大酒店举行了律师大讲堂活动,由温勇老师主持,主讲嘉宾是长春梁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太平人寿四平中支的迟巨东老师,到场76位。

会议首先由温勇老师对太平人寿进行简要介绍,对太平历史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律师简单普及法律知识,同时细致讲解如何用法律的角度看财富,列举经典实际案例提示婚姻风险,不断攀升的离婚率已经严重影响财富传承的安全,人寿保险是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代理人在跟客户交流保险的同时,也向客户推广公司的服务内容和详情,真正做到太平管家服务就在身边。客户也表示太平的产品好,服务也是一流的,能真正把方便带给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同时也为客户带去了太平的卓越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