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通化中支开展插花活动

2019-12-02 79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插花艺术,作为我国的古典艺术,从唐朝起便已盛行。历经唐代的大气雍容,到宋朝的婉约清雅,再到明清的朴实自然,插花艺术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现代生活中用来陶冶心性、美化装饰环境的一类欣赏艺术。

近日,通化中支张淑辉营业部举办了“花与友”插花主题沙龙活动,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送给寒冬一缕花香,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结交知心好友。

本次活动甄选18名老客户,有着近十余年丰富经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从选择与购买、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嘉宾们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康乃馨、百合、玫瑰、勿忘我等鲜花,大家动手DIY艺术插花,并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带回与朋友、家人分享。

本次插花活动,丰富了客户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客户的生活热情,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很好的宣传了太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