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理赔暖 服务在身边

2019-12-03 792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2月,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客户冷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众康医疗保险,保额200万元,年缴保费1603元。2019年08月,冷女士因腹泻、腹痛去吉林省人民医院就诊,最终确诊为结肠恶性肿瘤。

理赔人员在收到客户报案信息后及时慰问客户,为她送去关怀和温暖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2019年10月、11月,冷女士先后两次通过微信线上理赔功能提交理赔申请。经总公司快速高效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畴,分别获赔3.9万元和0.55万元,并于提交理赔申请当日将理赔保险金支付至冷女士账户。

在回访冷女士的过程中,冷女士一再表示合众人寿的快速便捷理赔服务让他们一家看到了希望,感受到了拥有保险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对抗病魔的信心!

合众人寿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服务,让客户贴身感知服务的温度,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冷女士的理赔只是合众千千万万理赔案例中的一个,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公司要认真的对待每一起理赔案件,力求让点点滴滴的关怀汇聚成客户满意的汪洋,为树立行业形象贡献力量,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