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卓越体验,关爱有您

2019-12-02 843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四平中支

为回馈广大交行客户,近日,太平人寿四平中支举办了一场以“卓越体验,关爱有您”为主题的全方位防癌检测客户服务活动。

据悉,防癌检测是目前国内发现癌症的最优途径,准确率高达95%以上,能检测到当下被检人罹患癌症的机率,现场有132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专业老师从分析健康管理风险入手,激发客户对自身健康的关注,转而切入到财富风险管理,提高客户对资产风险防范的意识。对客户日常办理业务中可能遇到的保险合同内容变更、网上营业厅注册、微信平台使用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赢得客户一致好评。最后为到场客户抽血做一次防癌筛查检测,做到早预防、早治疗,在事业打拼的同时保证身体的健康。

据在场的一位客户介绍,非常感谢太平人寿能举办这样的防癌检测活动,让他真正意识到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财富的基础,以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生活品质,乐享财富人生。

整个活动充实紧凑,进一步增进了与高端客户的关系,得到客户的认可。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太平人寿对客户的深切关怀,为以后各项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