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人寿四平分公司总经理一行赴伊通公司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2019-09-20 1181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伊通支公司


2019年9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四平分公司巩翰林总携郑佳伟副总、人力资源部强岩经理一行,赶赴伊通支公司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下午2时,巩总一行莅临伊通公司,全体后勤员工齐聚四楼会议室,由强岩经理主持,召开司务会。
   会议第一项由强岩经理宣读调整决定:因工作需要,龚喜超经理另有任用,由郑佳伟总暂时兼任伊通公司经理一职,孙宇经理任临时负责人。
   会议第二项由龚经理做离职感言。龚经理首先感谢以巩总为首的市公司领导对伊通公司的支持和厚爱,接下来感恩伊通同仁和伙伴们对他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最后,他深情的对伊通公司的未来寄予了热切的期待及美好的祝福。
   会议第三项由孙宇经理做表态发言。孙经理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感谢国寿给搭建的平台;接下来,做了目标设定和展望;最后表示要和全员群策群力,共铸伊通新辉煌。
   会议第四项由巩总讲话。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巩总对龚喜超经理上任一年来伊通公司在队伍、人力、业绩指标达成等方面的喜人变化,做了肯定和表扬。同时指出,市公司对伊通公司是认真负责的,所以才会遴选孙宇经理继任。巩总还联系当前国寿的机制改革,对伊通公司的员工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凝气聚力,相信组织,相信公司,做好自已本职工作的同时,脚踏实地的齐心合力的共谋发展,共商司是,为伊通公司的发展、崛起而助力加油!
  人事调整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相信通过本次班子调整,定会为中国人寿伊通支公司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成为伊通奔向美好明天的新起点!

微信图片_20190920102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