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举办2019年《结构性思维》培训班

2019-09-18 1048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帮助员工形成严谨的结构性思维习惯,对问题进行更加清晰全面的考量,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同时召开两场《结构性思维》培训班,参训内勤员工共计111人。

本次培训班诚邀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精湛授课经验的合众人寿辽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姚立骏经理,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人事行政部李沫经理作为两班的培训讲师。

总经理李骞分别对两个培训班做了开训及结训讲话,他强调: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提升自身价值。

培训期间,两位讲师用幽默风趣的表达带动课堂氛围,深入浅出地将《结构性思维》课程的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并设立抢答积分环节,鼓励每位学员参与其中。细致耐心的辅导学员,认真的点评各组发表内容,真正做到以理论带动实际。

培训最后,根据各小组得分评选出优胜小组,并现场进行了表彰,培训气氛达到高潮。各学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合众吉分十年成就铸辉煌,扬帆远航正当时,吉分人将脚踏新起点扬帆远航,为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