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男子意外坠井身故 急速获赔20万

2019-09-18 87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俗话说,世事不变是无常。在一场意外中,邱先生坠井身亡,突如其来的打击给他的家人重重的一锤。所幸,生前购买的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急速理赔20万,为他的家人送去了丝丝温暖。

2018年1月,邱先生经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舒兰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邱先生经营养猪场,家境优渥。今年,养猪生意非常好,邱先生扩大经营,生意一片红火。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8月15日,邱先生像以往一样安排猪场事务,忽然听见员工呼救,邱先生在救援过程中意外落入枯井,当场身故。2019年8月26日,邱先生的妻子林女士准备好材料申请理赔,当天获赔20万。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意外或疾病的发生,但通过保险金兑现承诺,为痛苦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继续好好生活下去的安慰和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关爱生命的理念注入每位客户的心底,给每位遭受不幸的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