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重诚信 电销产品速理赔

2019-09-18 86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生活不可能每天都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一些小意外会给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客户金女士是一位风险意识很强的人,2013年6月,她通过电销渠道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富德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

今年7月,金女士在一次运动中不小心受伤,被送往延边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经医生诊断为尺骨远端骨折。这次意外,在炎热的夏季给金女士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因此她为自己的意外受伤郁闷了很久。金女士在家休养期间,无意中发现自己购买的保险合同,于是在9月2日,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95535客服电话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金女士取得联系,协助整理理赔资料。经审核,金女士理赔申请符合公司规定,按《富德生命附加全心全意长期意外医疗保险》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734.72元,保险金于9月2日当天到帐。

富德生命人寿重诚信,高效、快速的理赔服务,让金女士惊叹不已,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真挚的服务,让这个煎熬的夏季不再炎热,金女士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