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通化站启动仪式

2019-09-04 1331 文章来源: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


8月28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通化站捐赠仪式在通化市忆江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通化市1467名环卫工人捐赠保额近1.5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新华人寿和通化市环卫处签约捐赠2.jpg

  


   通化市政府副秘书长许伟民、通化市东昌区副区长曲志鹏、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叶玉、新华保险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刘红兵、新华保

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以及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和通化市、区两级环境卫生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参加活动领导合影.jpg


   该活动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通化市1467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通化市东昌区副区长曲志鹏表示:“新华保险为在街头巷尾工作的环卫工人筑起了坚强后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尊重,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环卫工作,充分理解、关爱、尊重环卫工人,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希望广大环卫工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维护城市的美丽整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表示:“‘保险姓保’,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是保险业的天然使命。‘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将保险优势和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的特色项目,创立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为保险行业探索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社会责任之路,为通化市社会发展、经济稳定、公益服务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真正做到了保险为民、服务社会,为通化市保险行业形象增光添彩。”


新华自愿者合影.jpg